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五毒树上央视事件进展 公司回应揭露为什么要这样做

    近日,“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门店被爆出毒树丑闻。目前,该事件仍在持续发酵,还因此多次上了央视新闻。对此,“阿五黄河大鲤鱼”方面回应称,毒树一事系员工个人行为。那该公司员工为什么要这样做?

    据悉,“阿五黄河大鲤鱼”的运营主体为河南阿五餐饮服务有限公司。5月28日,河南阿五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致歉信称,经调查,系阿五英协路店个别员工法律意识淡薄,私自投药造成损坏。此事件带来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管理责任,在此表示深深的愧疚和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配合园林部门补栽还原。

    阿五毒树事件上央视
    阿五毒树事件上央视

    值得注意的是,“阿五黄河大鲤鱼”事件引来了央视的关注。6月2日,央视财经频道在“第一时间”、“天下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对此进行报道

    6月3日,河南阿五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查,英协路店店长见梧桐树长得太高遮住招牌,又有絮飞下影响进店就餐,为增加店牌曝光率,店长让该店管理人员处理,管理人员又让保安毒树,毒了15棵树,“永庆路店门口3棵树被毒,我们的涉事员工也在接受警方调查,极大可能也是为了增加店牌曝光率。”同日,中国烹饪协会表示,对毒树行为,予以强烈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