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佛地铁封闭情况 现在封了哪些地铁口

    大家注意了,由于受到广州疫情形势严峻的影响,在疫情防控升级之下,高风险区实行地铁封闭管理。那么,现在封了哪些地铁口?根据广佛地铁封闭情况得知,广佛地铁线鹤洞、菊树站已经暂停对外服务。

    广佛地铁
    广佛地铁

    由于针对高风险区地铁站进行封闭管理,目前,广佛地铁线鹤洞、菊树站双向不停站通过;另外,实施“只出不进”管控措施,包括:广佛地铁线龙溪、西塱、沙涌站,广州地铁一号线芳村、花地湾、坑口、西塱站(换乘站),广州地铁五号线滘口站。

    关于广州疫情最新数据,在6月2日24小时里,广州市新增境内确诊病例11例,由原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4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根据临床观察,广州的本土病例呈现出4个特点。

    分别是感染者普遍病毒载量高;病毒的传播能力很强;患者的病情进展迅速,潜伏期非常短;核酸转阴时间长,目前这些本土病例中,只有1例核酸转阴。因此,目前接种疫苗有用,预防重症效果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