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有什么特别之处 原来让人如此震惊

    日前,备受瞩目的华为鸿蒙系统正式发布了,而且在6月升级名单也已经公布出来,让人很是震惊。华为鸿蒙系统备受看好,花了那么多时间制作,那么肯定和别的系统有不一样的地方,鸿蒙系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一起去了解。

    鸿蒙系统怎么样
    鸿蒙系统怎么样

    其实,鸿蒙系统的特别之处有这四点:一是首次用于终端OS,以实现跨终端的无缝协作体验;二是确定延迟引擎和高性能IPC技术,以实现系统的自然平滑性;三是重塑基于微内核架构的终端设备的信誉和安全性;四是重塑基于微内核架构的终端设备的信誉和安全性。

    据消息,华为鸿蒙系统首批升级名单出来了,分别是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华为P40、华为P40 pro、华为P40 pro+、华为Mate30、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Pad pro等。不过了解,此次升级名单中并没有荣耀手机,这确实让人有点意外,相信后续也会在升级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