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本土感染有4例打过疫苗 接种疫苗有用?

    目前广州的疫情很受关注,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很重要。特别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病例的治疗情况也有人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广州本土感染有4例打过疫苗,那么接种疫苗是有用的吗?

    广州疫情如何
    广州疫情如何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各地区市民接种新冠疫苗的意愿高涨,很多接种点都有排长队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6月2日0至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广州报告,其中4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广东本土病例有哪些特点呢?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广州的疫情牵动了不少人的心,在这次本土感染病例中,发现有4例患者注射了第一针新冠疫苗,还没来得及打第二针,就被感染了。但是临床反馈的结果显示,接种疫苗有用,预防重症效果突出,哪怕没有完成两针次的接种,基本病情都不重。

    广东本土病例呈现出四个临床特点,此次的感染者,普遍的病毒载量高;疾病的传播能力很强,以及患者的病情进展迅速;潜伏期非常短;核酸转阴时间长。目前本土病例中,只有1例核酸转阴。对于广州疫情的最新消息,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