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唯一没有疫情的地方 朝鲜零确诊病例原因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全球范围内爆发已有一年半时间了,现在有不少国家还在饱受着新冠病毒的折磨。虽然新冠病毒全球爆发,但有一个国家并没有出现一例新冠病毒,这是全球唯一没有疫情的地方,那就是朝鲜。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在全球两百多个国家中,各国的疫情状况不同,比如说朝鲜一例确诊病例都没有,一尘不染!此前世卫组织就发布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里显示了,朝鲜是迄今全球无一感染者的国家,是世界210个国家和地区之中凤毛麟角的“零感染”国家。

    对于朝鲜零确诊病例的原因也简单。在新冠病毒初期,朝鲜第一时间就对外采取了封锁边境及封关的严防死守的举措,对内出台严格的防控疫情各种举措。因此,取得了迄今全球为数不多的全境“零感染”和“零死亡”的记录。所以,在新冠病毒全球爆发之下,疫情防控工作也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