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成美国2021年最赚钱公司 利润上升了3.9%

    苹果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关于苹果公司的发展不少人都有留意,公司的盈利状况也值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成美国2021年最赚钱公司,利润上升了3.9%,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公司赚钱能力
    苹果公司赚钱能力

    苹果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创立之初,主要开发和销售的个人电脑,截至2014年致力于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苹果产品有很多,而且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是不错的。

    苹果成最赚钱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日,2021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其中,苹果公司营收上涨5.5%,排名第三,仅次于沃尔玛和亚马逊。微软利润上涨12.8%,位列第二。沃尔玛连续第九年蝉联榜首。

    虽然苹果在2021年美国500强榜单中,仅获得第三。但是,从盈利能力来看,苹果以574.11亿美元的净利润,重回利润榜榜首,成为2021年美国最赚钱的公司。得益于iPhone12系列新产品的热销,苹果利润相比上年增长了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