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富士康起火 着火原因是什么伤亡情况怎么样?

    深圳有一家富士康代工厂,这家代工厂能容纳超过万人,突然听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富士康起火了,一段浓烟滚滚的视频被网友拍下,还伴有爆炸声,目前情况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富士康工厂着火
    富士康工厂着火

    6月2日上午,据媒体报道,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富士康工厂发生火灾,根据现场拍摄的视频,着火的建筑为C11号楼,不时传出爆炸声。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处置,火势很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起火的大楼是富士康园区C11栋, 7时27分接警后,龙华消防出动7辆车38人到现场处置。火灾发生在垃圾处理塔和排气扇烟雾很大,但火灾并不严重。消防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火扑灭,再加上冷却过程,整个过程持续了20分钟左右。对此,富士康官方回应称,观澜公园一栋楼房屋顶发生小规模火灾,在消防部门的协助下迅速扑灭。目前原因正在调查中,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也不影响园区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