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说创新来自中小企业 看完你就明白了

    在如今,很多人都说创新来自中小企业,而大公司的创新来源就是收购小企业,近年来,市场的创新产品,大多数都来自小公司小企业,那么为什么说创新来自中小企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创新来自中小企业?
    创新来自中小企业?

    中小企业管理结构简单,经营者创新意识强,企业组织灵活,管理精良,管理程序简单有效,机动灵活,有利于利于技术创新。大型企业员工多,业务多,机构庞大,可以拥有复杂的管理部门和决策部门,这些都不利于市场的快速判断和决策。

    而在如今,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尖端科技产品,都诞生在小公司手里。例如在国外十分流行的Instagram社交软件,就是一家小公司的产品,不过和很多小公司一样,避免不了被收购的命运,Instagram火爆后,迅速被Facebook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