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荔湾区疫情最新状况 多少新型肺炎病人死了

    广东省以广州疫情严重一点,广州以荔湾区疫情严峻一些。那么,大家了解广州荔湾区疫情最新状况吗?还有,广州新冠肺炎累计多少病人死了,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接下来,看看官方公布的疫情最新数据。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5月31日0-24时,广东省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广州报告。值得注意的是,时间更新至6月1日,广州新型肺炎累计确诊410人,治愈人数376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33人。

    另外疾控中心公布的疫情通告来看,自5月21日广州荔湾区出现第一位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这一轮的广佛本土疫情感染链条增至36人。所以,疫情防控工作仍需要继续做好,境外输入和本土感染的风险都不能轻视。

    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在这场和病毒进行的赛跑过程中,我们必须比以往跑得再前一点、跑得再快一些,才能及时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断感染链条,否则,极有可能出现更多本地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