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刘建军辞职 下一站是邮储银行行长?

    据招商银行5月28日晚间公告,因工作调动原因,刘建军辞职。辞职前,刘建军担任招商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有媒体报道,刘建军将“转会”至邮储银行,出任行长职务。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行刘建军辞职
    招行刘建军辞职

    5月28日,招商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今日收到刘建军先生的辞任函。刘建军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现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执行董事、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职务,一并辞去董事会关联交易管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公司秘书及香港上市相关事宜之授权代表职务。

    据媒体报道,刘建军接下来将赴任邮储银行,出任该行行长。官网资料显示,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先后在A、H两地上市。该行行长一职已经空缺差不多5个月。目前,邮储银行暂未公布新任行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