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3支医美针剂就有2支是假货 你还敢买吗?

    各位注意了,特别是爱美的女性,现在医美针剂在市面上出现假货,这件事情引起高度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每3支医美针剂就有2支是假货,打到脸上的医美针剂这么多假货,你还敢买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医美针剂有假货
    医美针剂有假货

    在过去的两年中,整形外科与生活美容之间的“轻医美”,在爱美容的人们中越来越受欢迎。其中,“水光针”是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热门产品,它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作用是补水保湿。

    目前,一剂水光注射剂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巨大的市场需求也释放了前所未有的商机,在利益的驱使下,市场上也出现了大量的水货、假货。

    数据显示,目前在医学美容市场上,真正的注射率仅为33.3%,也就是说,每3支针剂当中,就有2支是水货、假货等非法针剂。各位爱美的女性一定要提高警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