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一医美公司隐匿收入超47亿 堪称暴利行业

    如今各个行业都存在偷逃税的现象,近日,杭州一医美公司隐匿收入超47亿元,因偷逃税被罚8800多万,偷税1.47亿。想不到医美行业竟然这么挣钱。

    税

    8月9日下午,“杭州某医美企业逃税被罚款8800万”登上微博热搜。处罚原因显示,该公司分行利用个人银行账户收取服务费,隐瞒收入超过47.55亿元,未计入财务账户。

    近日,杭州古名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原因显示,2017年1月至2021年11月,公司下属千和医美诊所为客户提供医美项目服务,利用个人银行账户收取服务费,隐瞒收入超过47.55亿元,其中未计入财务账户。

    期间,公司通过账户隐性收入产生利息收入约2879.68万元。处罚结果,杭州市税务局将公司隐瞒收入、少缴税款的行为定性为偷税漏税,并对少缴的企业所得税约1.47亿元处百分之六十罚款,罚款金额合计约8827.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