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今日举行 这些你要知道

    大家都想找到一份好工作,事业单位受到许多人青睐,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有事业单位开始招聘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内多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今日举行了,看到许多应聘者前来面试。下面一起看一看。

    多地事业单位招聘开始考试
    多地事业单位招聘开始考试

    今天,许多省份将在同一天对事业单位招聘的公共科目进行笔试。今年,一些省份的招聘规模有所增加,并且招聘政策倾向于大学毕业生,在考试前夕,已在许多地方集中部署了疫情防控的措施,例如要求考生在整个考试中都戴口罩。

    根据各个地区先前发布的招聘公告,安徽、湖北、内蒙古、云南、广西和其他省份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将于5月22日举行。

    近年来,各地普遍惯例是在同一天举行笔试,以进行事业单位的招聘考试,在考生中,这也称为“事业单位联考”。从招聘政策的角度来看,今年部分省市事业单位的招聘规模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