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鬼城房价 4万元可以买到65平米的房子

    如今很多城市的房价都比较高,但山西鬼城房价却卖出了白菜价,据悉,在山西鬼城只需花费4万元就能买到一套65平米的二手房,这里的房价为什么这么便宜呢?之所以被称为鬼城,也就是说这个地方人烟比较稀少,所以房价才会这么低,但是即便价格再便宜,想必也没有人愿意住在这样的地方。

    房价
    房价

    石圪节这个有着90年历史、137.9米深的南副井立井口被水泥封闭,也宣告了这个中国最早煤矿生命的终点。

    从那时起,重街街区煤矿的大多数工人已被调动。很久以前就听到这个消息的人已经委托他们的关系寻找另一种方式。一夜之间,小镇上的人群聚集在一起,制作鸟类和野兽。

    如今,这个资源枯竭的城市已成为真正的“鬼城”。只有街边紧闭窗口的店铺、银行和空旷的动物园暗示着来看房的人,这里曾经真的有人生活过。在石圪节,4万元可以全款购置一套65平的二手房,“价格还可以再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