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额度多久升一次 时间固定吗

    众所周知,安逸花是消费金融公司马上金融的贷款平台,受到中国银保监会的严格监督管理,好多有资金需求的用户都会申请该平台借款的。只不过,有些用户来咨询,安逸花额度多久升一次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安逸花借款
    安逸花借款

    根据安逸花官网的说明,用户获取了授信额度之后,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只能用于个人消费渠道。但是安逸花额度提升时间是不固定的,正常是授信额度6个月会评估一次。只要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良好,没有违约过,平时的使用次数也比较多,就有可能对提高额度有比较大的帮助。

    但是安逸花的额度是根据使用者的个人信用情况来确定的,每个用户申请到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大家想通过一些技巧来快速提额的,申请借款时填写的资料要真实而完整,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均有助于提额,每周二还可以在安逸花APP上领取小额提额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