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今天新增一例在哪里

    广州是我国疫情较为平稳的地区,已经有超过1年的时间没有报告确诊病例,而在近日,广州的疫情消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广州疫情最新消息是怎样的?广州今天新增一例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广州疫情
    广州疫情

    根据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5月20日,广州荔湾区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监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人员,郭某,女,75岁,住龙津街道锦龙社区

    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指出,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在荔湾区龙津街道锦龙社区及附近居住工作的市民群众,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听从社区工作人员通知和安排,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二、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上述区域的市民群众暂不外出,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不适及时到就近医院门诊就医。

    三、请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措施,相关信息会滚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