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台湾疫情最新情况 单日本土新增又破纪录

    台湾疫情形势突然恶化,新增本土病例不断破纪录!根据台湾公布的疫情数据,5月17日台湾新增333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刷新当地历史新高。唯一的好消息是,近期台湾无新增新冠死亡病例。

    台湾疫情进展
    台湾疫情进展

    台湾爆发疫情,民选调查来看,陈时中被认为最应该对此负责任。台湾3万多网友参与的调查结果显示,认为陈时中责任最大的占到65%。雅虎奇摩针对“你对台湾的防疫能力有没有信心”的调查显示,有18.6%的人表示非常有信心,17.2%完全没信心。

    台湾迫切希望得到更多疫苗,希望用疫苗保护岛内老百姓,不过至今只得到31.5万剂,仅够为全台不到1%的人口充分接种。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认为,广大台湾同胞急切期盼使用大陆疫苗,当务之急是去除岛内人为的政治障碍,使广大台胞有疫苗可用,让广大台胞的生命健康、利益福祉得到必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