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见股份或面临退市 来看该股票最新消息

    易见股份,是A股上的区块链龙头公司。早前,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易见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据最新消息,易见股份18位董监高全被公开谴责,股票或面临退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易见股份或面临退市
    易见股份或面临退市

    5月18日,上交所官网发布通报称,上交所就易见股份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违规行为,向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作出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决定。对于此类市场影响重大、触碰监管底线的恶性违规,上交所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一线监管职能,聚焦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首要目标,坚决贯彻落实“零容忍”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对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作出处分,强化威慑示范效应,净化市场生态。

    通报还称,目前,根据相关规则要求,易见股份已经停牌,若其在一定期间内仍无法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上交所将依规对其实施退市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