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县人均收入3000单位还是比特币 棺材产业火爆

    最近一个名不经传的曹县却突然火了起来,有网友爆料曹县人均收入3000单位还是比特币,那么曹县真的这么有钱吗?据悉,曹县棺材生意十分火爆,这些年,曹县承包了日本90%的棺材市场,该产业对当地的GDP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那么神秘的曹县究竟是个怎样的地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县城
    县城

    最近,曹县突然在互联网上爆火,整个互联网的普及在短时间内增长了1100%以上!是什么原因导致曹县在一夜之间走出圈子?

    曹县实际上是山东省菏泽市所辖的县。在古代被称为北波和曹州。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地处鲁豫两省八县交界处。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它一直在中国的贫困县名单中。由于大多数中青年劳动者外出打工,该地区曾经以其大量的留守儿童和老人而闻名。

    2005年,曹县还输出了20万名劳动力,其劳动收入占该县GDP的三分之一。根据最新的经济数据,这座县城2020年GDP高达463.82亿,人均GDP已经超过了3.2万元,是名副其实的菏泽担当。

    今天,曹县已成为百强县的常客。乘着电子商务的东风,曹县是国内数百亿汉服市场的重要生产者。从外部看,曹县的泡桐木已经承包了日本90%的棺材市场。除出口棺材并利用其独特优势外,曹县还建立了木制品加工中心,并积极探索各种创新的木制品。

    虽然作为宇宙中心稍显浮夸,但做个脱贫攻坚的典范,曹县绝对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