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县长回应“曹县走红” 真的比上海还厉害吗?

    最近曹县莫名其妙的就上了热搜,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曹县比上海还有钱,这是不是真的呢?对此当地县长回应“曹县走红”让他感到很意外,虽然曹县这几年变化的确很大,但是超越上海的说法也是夸张了些,不过近年来,曹县的gdp倒是一路上涨。

    城市
    城市

    针对近期山东菏泽曹县在网上引发的关注,曹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公开回应。5月17日上午,曹县举行了“智慧曹县·创造和享受未来”曹县2021年故乡创业研讨会。县长梁惠民在讲话中说:“(最近曹县的)短视频很受欢迎,并且受到了积极的宣传。也有引起轰动的人,甚至出现了“北上广曹”,这在互联网上是一种嘲讽。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它至少显示了两种含义。一是大家非常关心来自家乡的信息,关注家乡的发展;二是家乡的变化确实大,甚至有点让大家不敢相信。”

    在上述论坛结束后,梁惠民接受“大众网菏泽”采访时说,“各位网友对曹县的关注度非常高,对曹县有正面的,也有调侃的,不论是正面的还是调侃的,我们都欢迎到曹县来走一走,看一看,看一看我们真实的曹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