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华强北赛格大楼晃动 办公人员连忙逃离

    华强北赛格大楼发生晃动一事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员工大楼慌忙逃离视频在网上曝光,此事登上新闻热搜榜了,大家都在关注详细情况,针对此事,官方回应华强北赛格大楼晃动一事,到底说了些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赛格大楼晃动事件
    赛格大楼晃动事件

    5月18日,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地标性建筑赛格大厦发生摇晃,办公室工作人员急忙逃离。针对此事件,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的官方微博深圳市应急管理部门通知说,5月18日13:50左右,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室接到举报:福田区华强北街赛格大厦出现摇晃。在对城市各个地震监测站的数据进行分析后,我局发现今天深圳没有地震。有关部门正在核查SEG大楼震动的原因。

    18日下午,报纸从深圳消防大队获悉,事发后,深圳消防大队已接警并赶到现场处理。在互联网上流传的多个视频显示,在深圳华强北赛格大厦附近发生紧急情况时,有许多人被疏散。另一个视频显示SEG大楼被怀疑在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