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新包装已被华强北破解 警惕假冒新机

    iPhone13系列才刚刚开售几天,没想到这么快iPhone13新包装已被华强北破解了,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新包装被破解也就意味着市面上可能会出现一些假冒的全新机,所以消费者在买iPhone13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了。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近期,iPhone 13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数码产品,市场上关于它的各种新闻和传闻每天都在更新。现在有消息称iPhone 13的包装已经被华强北破解,这意味着未来市场上可能会出现一些假冒的全新机型。买手机一定要注意。

    众所周知,这次苹果在iPhone 13上再次调整了外包装。苹果去掉了手机外包装的塑料薄膜,改用更环保的纸质封口。

    这种密封设计的主要目的,类似于快递文件袋,是更加环保。官方称,这个小小的改变每年可以节省600吨塑料。从上手反馈来看,消费者只需要在打开包装时轻轻一拉即可。

    不过,这种新包装也有一个问题,就是更容易被抄袭。今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华强北商家正在对iPhone 13系列进行包装封箱。贴纸与原贴纸无异,不需要任何工具辅助。只需像手机贴膜一样贴在两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