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将如何影响全球 大量难民已涌向美国

    印度终于如预测的那样成为了疫情的王炸,那么印度疫情将如何影响全球呢?根据最新消息表示,印度大量难民已涌向美国,如果印度无法控制疫情的话,不仅印度当地会成为人间炼狱,就连周边国家也会受到牵连,所以我们还是祈祷印度的疫情尽快结束吧!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从某种意义上说,人类能否在新冠疫情上取得决定性的胜利,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印度未来控制该病毒的能力。

    国家卫生委员会高级专家组成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学科学家曾光最近也对媒体说:“包括印度、孟加拉国、尼日利亚在内的发展中国家是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如果说世界下一阶段疫情走势看印度,那么目前印度也已经处于疫情的关键阶段。

    根据最新消息,最近有1000多名来自印度和亚利桑那州其他国家的非法移民。美国政府正在继续努力,以应对西南边境沿线的大量移民。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国的边境移民出现了新情况,即来自印度等地逃离新冠疫情大流行的难民,而美国政府还没有准备好应对大范围的此类移民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