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22例本土4例在辽宁 疫情最新消息

    这几天,安徽省和辽宁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流调溯源。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确诊22例,其中本土4例在辽宁,目前情况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5月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辽宁);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这一轮疫情涉及到2省4地,舆论的关心仍在源头。目前有专家给出了研判,此次本土疫情首个确诊病例虽然来自安徽六安,但是此次疫情源头很有可能是从辽宁营口开始传播的。据了解,此次本土疫情应该和五一假期有关,人员流动范围特别大,有的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涉及多个省市,接触的人非常多,所以流调难度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