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沈阳流调里必有鸡架?沈阳最新病例行程轨迹

    最近沈阳的疫情受到了很大的关注,然而这一次又牵扯到沈阳鸡架,那么为何沈阳流调里必有鸡架呢?在众多确诊患者中,有不少人都去吃过鸡架,看来沈阳的鸡架的确很有魅力,那么沈阳的鸡架究竟有多好吃?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沈阳鸡架
    沈阳鸡架

    沈阳是全国鸡架消费最多的城市。所以沈阳也是最有鸡架做法的城市,比如QQ鸡架、酱鸡架、熏鸡架、水煮鸡架、电烤鸡架、铁板鸡架、麻辣炸鸡架等。

    5月16日0时至24时,安徽省辽宁地区新增本地病例5例。在辽宁确诊患者的出行轨迹中,有一位确诊患者去吃鸡架。当时在沈阳鸡架上进行了热搜。那为什么沈阳流调一定要有鸡架呢?为什么只有沈阳吃鸡架?

    沈阳流调里必有鸡架主要是在确诊者踪迹中,又出现了确诊者行程轨迹去吃鸡架的情况,沈阳最新病例行程轨迹如下:

    某某,家庭住址: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工作单位地址:铁西区滑翔路39号。

    5月3日13时30分自驾车从沈阳市前往营口市鲅鱼圈区华君温泉度假酒店;16时30分至19时在李记海鲜烧烤就餐。

    5月4日14时30分到酒店附近熊岳镇金星盛达果蔬生鲜超市购物,停留约20分钟,其余时间均在酒店内活动。

    5月5日15时自驾返沈,5月6日至5月14日,除正常上下班以外,还到过以下场所:

    5月6日15时30分先后到和平区三好街老迟家熏鸡架、三好桥南侧玖福记熏拌鸡架购物,后至浑南区万科新榆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