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危机时有什么投资机会吗 这样做最有效

    对于很多年轻的投资者来说,对于金融危机可能没有深刻的认识,其实金融危机离我们并不遥远,例如2008年全球就爆发了一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那么金融危机时有什么投资机会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金融危机投资机会
    金融危机投资机会

    1、选择高避险属性的产品:现金不是避险工具,相反,金融危机通常会导致通货膨胀,手中的现金会迅速贬值。因此,一些现金可以投资具有避险属性的金融产品,如黄金,更适合普通家庭购买。

    2、股票:金融危机来临的时候,股市往往是“重灾区”,很多股票价格都出现下跌,这是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有长期投资的股票投资,等到经济恢复时,可以获得巨大的收益。

    3、谨慎投资房产:危机爆发后,房价往往会下跌,尤其是房地产本身处于高位时,冲击会更大。危机来临后,房子不仅价格下跌,而且很难摆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