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涨到1美元可能性 未来价格预计达到多少

    比特币价格涨得非常快,现在实力一般的投资者根本买不上比特币。不过,狗狗币最近行情不错,而且价格低,引起不少投资者的兴趣。大家认为,狗狗币涨到1美元可能性大不大呢?对于狗狗币的未来价格,有专家给出了预计,大家看看吧!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狗狗币今年风靡一时。仅今年一年,DOGE的价值就飙升了6000%,并预计继续保持其轰动性。据了解,狗狗币的最新交易价格是0.60美元,使其市值达到780亿美元。不少人都看好狗狗币继续涨价,你认为呢?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狗狗币的价格翻了一番,价值直逼0.7美元。从这个水平出发,它需要继续跳升40%以上才能达到1美元的价位。按照专家的看法,狗狗币涨价这个可能性是很大的,主要原因是拥有一个狗狗币比拥有一个比特币来得要便宜,促使更多的投资者买入投资,所以行情被看好

    据外国专家分析,由于其当前看好狗狗币市场的策略并不会在短期内停止,因此其上涨轨迹预计将持续下去。若然政策不改变的情况下,在一年内有可能涨价到5美元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