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十大排名 排名第一的是美国人

    你知道全球最富有的人是谁吗?估计很多人会立即想到阿马云、钟睒睒、马化腾等国内企业家,事实上与世界首富相比,他们的资产不算高。近日,福布斯公布2021年世界首富四大排名,下面来了解下。

    世界首富贝佐斯
    世界首富贝佐斯

    在这份排名中,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连续三年成为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从去年的第31位飙升至第2位。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伯纳德阿尔诺仍排在第3位,紧随其后的是排名第4的比尔盖茨。今年排名前五的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

    2021世界首富十大排名:贝佐斯(1770亿美元)、马斯克(1510亿美元)、伯纳德阿尔诺(1500亿美元)、比尔盖茨(1240亿美元)、扎克伯格(970亿美元)、巴菲特(960亿美元)、埃里森(930亿美元)、拉里佩奇(915亿美元)、谢尔盖布林(890亿美元)、穆克什安巴尼(84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