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壳创始人左晖个人简介 个人身价有多少?

    房地产诞生一位新的首富,而这个人就是左晖,估计大家对这个人的名字感到陌生,他就是贝壳找房的创始人,财富榜出来了,看到左晖个人财富大增,成为新首富,许多人对此特别感兴趣,我们来看一下贝壳创始人左晖个人简介。

    左晖财富大增
    左晖财富大增

    左晖,男,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北京大学EMBA,曾任链家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2001年创办链家。

    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877位。2019年10月10日,胡润百富榜发布,左晖排名第195位,财富值180亿元人民币。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排名第145位,财富值157.7亿元人民币。

    2020年2月26日,以18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097位。 2021年4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发布,左晖以155亿美元财富位列榜单第12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