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一航空公司飞机延误补偿200元 乘客很满意

    飞机出现延误这种情况并不少见,特别是在恶劣的天气,如果对飞行存在危险,航空公司只能采取延误或者是停飞的措施,天气的原因这是不得已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湖南一航空公司飞机延误补偿200元,乘客对此特别的满意。下面一起看一看。

    飞机延误补偿
    飞机延误补偿

    最近,湖南长沙的一些网友说,原定飞往昆明的航班原定于晚上7点起飞,但一直推迟到中午12点。由于是航空公司造成的,他们采取的办法是每人赔偿200元,并当场直接发钱给乘客。

    工作人员站在前台,向每位过往的乘客发现,乘客们递过钱之后便离开了现场,脸上没有任何不愉快的表情,乘客们表示很惊讶。

    一般靠谱的机场为了提供友好周到便利的服务,都会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辛苦奔波到机场等航班,如果发现飞机由于其他问题而延误或无法飞行,内心肯定会很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