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 行情分析现在是多少美元?

    不得不承认,比特币的价格非常高,而且曾多次连连上涨,不少投资者都赚到了大钱。不过,也曾遇到几次暴跌行情。那么,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美元呢?虽然国内不能交易比特币,不过比特币价格行情仍是不少国内投资者关心的事情。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投资比特币,需要一定的本金,因为其价格非常高。时间更新至5月15日,比特币最新价格是50300.8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23791.86美元。从最近行情来看,比特币价格或会稳中下跌。

    比特币的价格行情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最近特斯拉方面表示暂停接受比特币购买特斯拉汽车,导致比特币价格12日一度下跌逾20%。其实,这也反映出比特币价格波动性太大,投资风险比较大。

    如果马斯克将比特币卖出的话,对价格行情影响更大。那么,马斯克会否将比特币抛售呢?比特币当天暴跌前,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暂停接受比特币购买特斯拉汽车。但他同时表示,特斯拉不会卖出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