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未来达到100元 有投资价值吗?

    目前市面上的虚拟货币很多,其中包括狗狗币。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正在和狗狗币的开发人员合作,随后狗狗币价格上涨。有人称,狗狗币未来达到100元,投资前景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狗狗币怎么买
    狗狗币怎么买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总量1000亿个,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自今年以来,在马斯克的极力推广下,狗狗币价格在今年飙升了超过10000%,所以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投资。

    以太坊创始人曾表示,狗狗币缺乏技术和团队,如今价格上涨和马斯克有很大的关系,未来有可能会面临崩盘。而且有专家也认为,狗狗币最大的弊端是没有足够的市场热度,对于散户来说,无疑存在巨大的风险。由此可见,目前投资市场并不看好狗狗币,未来达到100元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狗狗币投资价值不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