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再增1例本土确诊从北京前往 详细情况是这样的

    好不容易才平复的疫情,又突然冒出一例本土疫情,根据消息称,5月14日安徽再增1例本土确诊系从北京前往,那么这名确诊的患者的活动轨迹是怎样的呢?他究竟是如何感染上病毒的?据了解,安徽此次确诊的本土病例系此前病例李某某同事,目前已经被隔离治疗。

    病毒
    病毒

    今天(5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防疫应急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防疫形势。在会议上,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2021年5月13日上午11点,张某某的亲密接触信息,他在六安市裕安区检测出阳性,肥西县在省市统一指挥下,立即组织流量调整,隔离,取样和检查有关人员。截至5月14日00:40,我市肥西县已报告2例新确诊的新的冠心病肺炎病例,所有这些病例均被迅速转移至合肥市的指定医院进行深入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案例一:李某某,女,现年27岁,于5月1日从大连飞往合肥,然后乘坐机场大巴直达六安市。5月8日16:00,从六安乘坐D3058火车到合肥火车南站。然后转乘出租车到肥西县,留在酒店。从5月9日至5月13日,他们都住在酒店里。除了他们在5月11日从19:00到20:30乘出租车前往经济开发区的一家酒店与两位同事共进晚餐外,其余时间都是在酒店内的活动中度过的。5月13日大约18:00,该患者被转移到合肥的一家指定医院接受隔离和治疗。

    案例二:吕某,女,31岁,系病例1李某某同事。2021年5月10日12:10,从北京乘坐合肥火车K1071,并于11日凌晨2点入住李某某的同一个房间。从5月11日到5月13日,他们都住在酒店里。在此期间,他们带着案例1的出租车于5月11日19:00至20:30到静开区的一家饭店吃晚餐,并在其余时间停留。在酒店活动。 13日下午,以与病例1密切接触的方式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约22:00,该患者被转移到合肥的一家指定医院接受隔离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