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确诊者怎么感染的 明天进出安徽要核酸检测吗

    5月13日,安徽六安市新增两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张某某和李某某。5月14日,安徽合肥市再新增1例本土确诊患者,患者吕某是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此前已经一段时间无本土病例,安徽确诊者怎么感染的?下面来了解下。

    安徽疫情进展
    安徽疫情进展

    确诊者是如何被感染的,目前还是未知数。李某某在大连曾接触入境人员。而张某某曾和李某某在影楼培训时有密切接触;吕某则是李某某的同事,曾与李某某入住同一酒店同一房间。

    安徽称确诊者在大连曾接触入境人员,不过大连表示否认。大连市疾控中心14日则通告称,经目前排查,4月26日、5月1日,李某某在连期间无入境人员接触史。

    目前,安徽三地升级中风险地区,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肥西县上派镇卫星社区金云国际商住楼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当地市民出入将会受到限制,如果因特殊情况必须进出,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