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的余额宝钱消失了 2021年钱放进去还靠谱吗

    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之后,让越来越多的人把日常闲置的钱存入余额宝里,既能满足日常支付需求,又能每天获得收益。话说有网友称我的余额宝钱消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么2021年把钱放到余额宝里还靠谱吗?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怎么赚钱
    余额宝怎么赚钱

    关于网友称余额宝的钱消失了的原因,也许是因为支付宝密码泄露,导致余额宝的钱被盗。如果是本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转到其他账户上,那么支付宝会对此进行赔偿的,不过大家还是要保护好个人密码。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目前余额宝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而且也是我国最安全的货币基金之一。据了解,支付宝作为一款专业的财务软件,其技术还是比较过硬的,在安全性方面是非常高的,所以2021年把钱放在余额宝里还是很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