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纸价疯涨还要维持多久 纸巾会否出现有价无市

    随着各大纸厂发布涨价的通知,不少人都懵了!价格涨幅并不少,那么相关产业或行业就会受到不少影响。大家认为,纸价疯涨还要维持多久?有人担心,纸价疯长,导致纸巾有价无市,这种可能会否出现呢?

    纸价上涨
    纸价上涨

    据媒体报道称,最近玖龙纸业东莞、太仓、天津等基地的部分高瓦、箱板纸价格将上涨50/吨。其他省市不少纸厂也宣布涨价,多地纸板价格上调3%,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很多人搞不懂,纸价为何突然间上涨呢?二季度并非纸品包装产业链的旺季,但因4月份相关纸企降价出货,包装纸价持续下滑,加之国废价格开始上调,导致5月份纸业市场止跌回涨。大家认为纸价何时才下跌呢?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纸价疯长仍会维持一段时间,或许要到八九月份才能下跌。当然,虽然纸价上涨,但纸巾供应还是满足的,不会出现有价无市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