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燃油公司向黑客支付500万美元 大动脉被掐

    近日,美国有一家燃油公司遭到黑客攻击,美国输油管道最大“命脉”被掐住了,目前并不知道对方到底是谁,这个时候听到美燃油公司向黑客支付500万美元以恢复系统,支付巨额赎金,不得不说该系统防御能力不够强大。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燃油公司支付百万赎金
    美燃油公司支付百万赎金

    据彭博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最大的成品油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公司在周五(7日)向东欧的黑客支付了近500万美元的赎金。知情人士还表示,在袭击科洛尼尔公司之后的几个小时内,该公司以无法追踪的加密货币支付了巨额赎金。

    由于当地时间周五(5月7日)发生了勒索软件攻击,被迫关闭其美国东部沿海各州供油的关键燃油网络。因此,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许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支付巨额赎金,看来美国没有办法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