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亏了几十万想死 本金亏完还会继续亏吗?

    最近比特币价格大涨,这和马斯克有很大的关系。今日早间,比特币出现闪崩,短短24小时内,加密货币爆仓量超100亿元,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投资比特币风险很大,有人因为投资比特币亏了几十万想死,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比特币本金亏完还会继续亏吗?一起去看看吧。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行情

    投资比特币本来就是高风险的,网上的确有关于比特币亏了几十万想死的话题。一般人投资比特币出现亏损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没有经验,盲目的投资才会出现巨大的亏损。如果学会了规避风险,那么可以减少亏损的可能,也可以增加赚钱的机会。

    强制平仓又称爆仓,是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进行风险控制的一种手段,当客户账户内的资金达到风险率规定的百分比数值时,系统就会自动强制平仓。如果继续投资,那么最后连本金也亏完了,但并不会继续亏。想要避免比特币强制平仓,在每次进行比特币交易时,都应严格设置好止盈止损,把投资的收益与风险结合,毕竟我们没有办法把握交易的准确度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