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同比增长12.4%

    我国疫情控制下来之后,中国市场恢复情况良好,而且产品销量方面取得上涨,3月份汽车销量有所上升,现在4月份统计数据也出来了,引起各位高度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了,情况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4月汽车销量数据
    4月汽车销量数据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一份有关今年4月零售销量排名的报告。整体来看,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到160.9万辆,同比增长12.4%,环比下降8.3%; 1-4月累计销售670.2万,同比增长50.7%。与上个月相比,针对每个细分市场,4月份各个汽车公司的销售排名均出现了一些变化。

    在轿车市场领域,整个榜单仍然是合资品牌轿车车型所占的很大比例,而东风日产轩逸继续位居榜首。其中,人们注意到,今年多次被列入榜单的特斯拉Model 3可能已受到舆论的影响,不仅未能进入榜单,而且本月的销量也从上个月的25327下降至6264辆。

    一直被誉为“国民神车”的五菱宏光MINIEV的销量也出现了小幅下降,结合近期网传上海市将限制A0级纯电动车上牌的消息和该款车此前在上海拥有不错销量表现的事实,也许是这方面的消息影响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