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富士康工厂感染激增 这城市正式全面封城

    印度新冠疫情特别严重,我们通过新闻媒体报道了解到,印度国家每天有上万人感染,有大量人员死亡,情况不容乐观。中国在印度投资的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情况,说的就是富士康,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印度富士康工厂感染激增。下面一起看一看。

    富士康疫情
    富士康疫情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5月11日,路透社报道称,由于疫情在印度持续蔓延,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爆发大规模感染,工厂加工的iPhone产量已减少50%。

    这家工厂位于泰米尔纳德邦,工厂主要生产专供印度市场的iPhone。但目前该邦也是印度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当地政府10日宣布正式全面关闭该市。

    对此,富士康表示,其一家印度工厂的少数员工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公司正在向员工提供支持,包括医疗援助。受到疫情再次爆发的影响,富士康不得不选择减产,希望疫情早一天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