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的拐点是什么意思 疫情何时结束?

    自去年到现在,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特别是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重。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严防境外输入工作十分重要。此前钟南山说的拐点是什么意思?那么新冠疫情什么时候彻底结束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钟南山谈疫情结束
    钟南山谈疫情结束

    钟南山说的拐点,其实就是确诊病例连续下降,出院人数连续升高,死亡人数骤减等,如果持续的出现这些数据,那就是疫情拐点的到来。由于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重,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不断上涨,距离新冠疫情彻底结束还很远。

    截至北京时间5月13日,国外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60981587例,昨日新增665927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3340263例,昨日新增13079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目前新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大家一定做好防疫措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