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的起始资金是怎么来的 股神果然厉害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股神巴菲特,他32岁就已经成为百万富翁了,所以大家非常崇拜他。话说巴菲特的起始资金是怎么来的?说出来大家都不敢相信,股神果然很厉害,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巴菲特身价
    巴菲特身价

    巴菲特11岁时,他第一次买股票是114美元,他股东姐姐和自己共同购买股票,当时合资买了3股“城市服务公司”的股票,每股38美元,所以巴菲特的起始资金是100美元。巴菲特大学毕业后,开了一家“巴菲特投资有限公司”,资产是炒股得来的4万美元,开公司的起始资金是4万美元。

    沃伦·巴菲特,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2021年4月,沃伦·巴菲特以96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