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将纳入监管是真的吗 真实答案揭晓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最近网上有消息传出,蚂蚁集体正在探索如何对相互宝进行改造,有可能会纳入监管体系,那么相互宝将纳入监管是真的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最新消息
    相互宝最新消息

    相互宝并不是保险,而是互助产品,目前还没有专门的监管机构。关于蚂蚁集团正在考虑和持保险牌照的保险公司合作,想要将旗下的相互宝产品从互助保险转变成一项更具合规性的保险计划,现在官方并没有发布相关消息。

    如果相互宝纳入监管,对成员来说有利于保证自身的权益,遇到权益受损情况可以向监管机构投诉以保障自身权益。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果遭遇重大疾病,可以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