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hib币上哪个交易所 未来前景怎样发行时间揭晓

    因为马斯克的一句话,山寨币shib币价格大涨,吸引投资者购买,目前shib币话题超过狗狗币,坐上币圈热度第二把交椅。shib币上哪个交易所?shib币未来前景怎么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shib币未来前景
    shib币未来前景

    shib币又叫柴犬币,起始于2020年8月,是去中心化自发社区建设的实验项目,于今年2月1日正式上线,发行总量为1000万亿。shib币在中心交易所是比较能安全购买或出售shib或LEASH的地方,目前有芝麻开门,抹茶MXC等,另外三大交易所火币,币安,okex上也是可以入手的。

    从代币机制上看,与狗狗币不同,shib币有发行上限,有销毁机制。shib币上线时间较短,流通还不够充分,还需要时间检验。注意的是,shib币没有核心共识者,连基础加密货币的底层建设资金池、贷款、数据库、交换机制等都没有,只是基于以太坊链上的一种代币,这种币只能昙花一现,大家投资时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