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夫妇首次离婚听证会将举行 婚姻裂痕存在很久

    世界超级富豪离婚了,说的就是比尔盖茨,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此事,这起离婚案引起国际关注,更多细节被媒体报道,现在离婚案有最新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尔盖茨夫妇首次离婚听证会将举行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比尔盖茨离婚案
    比尔盖茨离婚案

    根据法庭文件,比尔盖茨和梅林达盖茨的第一次离婚听证会定于本周五(5月14日)举行。上周(5月3日),盖茨夫妇发表声明,宣布结束他们27年的婚姻。声明说:“经过慎重考虑,为我们的关系做了大量工作,我们决定终止婚姻。”

    美国媒体称,从盖茨宣布离婚到第一次离婚听证会的时间间隔只有一周多,可能是因为他们已经为离婚做了一段时间的准备。

    根据之前《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盖茨和妻子之间的裂痕其实已经持续了很久,梅林达盖茨两年前开始咨询离婚律师。她还说她的婚姻已经“无可挽回地破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