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 减产超过50%

    富士康在印度有投资的工厂,而现在印度正在爆发新冠疫情,富士康的工厂也出现感染的情况,引起多方媒体报道。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不得不采取减产的决定。下面一起看一看。

    富士康出现疫情
    富士康出现疫情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该流行病在印度的持续蔓延,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遭受了大规模感染,工厂加工的iPhone已减产了50%以上。

    路透社报道中提到的富士康工厂位于泰米尔纳德邦,该工厂主要为印度市场加工和生产iPhone,但是,该州目前是印度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当地政府已于10日宣布正式全面封城

    据向路透社指出的消息人士称,在这一轮疫情中,富士康工厂的100多名员工被诊断出感染,这极大地影响了工厂的生产。与平常相比,工厂的产量下降了50%以上。因此,工厂实行了“禁入令”。目前,只允许工厂里的人离开,但不允许任何人从外面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