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发起狗狗币支付特斯拉投票 有多少人支持?

    近段时间,马斯克一直在推狗狗币,甚至马斯克还发起狗狗币支付特斯拉投票,这究竟是何用意呢?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马斯克是有意想要炒火狗狗币,因为他此前就表示看好狗狗币,并且认为狗狗币是最有发展前景的虚拟货币,在马斯克的推荐之下,狗狗币近日也的确是迎来一波罕见的上涨,但这波上涨并没有维持多久。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网民是否希望特斯拉支持狗狗币付款,特斯拉在美国的官方网站已经能够使用比特币付款。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接受美国境外的比特币付款。截至发稿时,已有超过105万人投票,并且77.3%的用户表示支持特斯拉接受狗狗币支付。

    美国时间5月8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参加了美国老牌娱乐综艺节目的《周六夜现场》的主持活动。他说:“加密货币是一种通过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狗狗币是货币的未来,它是不可阻挡的金融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