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黑市氧气卖出天价 医疗资源极度紧缺

    目前印度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且当地医疗物资也非常紧缺,据悉,印度的黑市氧气卖出天价,一个10升的氧气瓶卖到8500卢比,对于大部分印度人民来说是买不起的,因此穷人只能等死,有钱人才能买得起氧气瓶。目前印度已经从其他国家紧急购买氧气。

    印度
    印度

    疫情曲线继续攀升,印度各地的医疗资源严重不足。许多医院都处于紧急状态。在黑市上,一个10升的氧气瓶售价为8500卢比,约合人民币750元/瓶。

    一方面,许多地方的医院急需氧气,而另一方面,黑市上的氧气价格却飙升了十倍以上。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调查,一个50升氧气瓶的价格已经从最初的80美元的标准市场价格上涨到了最高价格。$1330。印度警察突袭了一个氧气黑市。他们用警车将17个氧气瓶冲到附近的医院救治病人。但是相对于每天成千上万的新病例,这显然是不够的。

    在印度北方邦莫拉达巴德的制氧站,一大批人用空的氧气瓶等着外面。家里有一些患有新冠的患者,他们急需氧气以挽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