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批准了火币网? 卖币后怎么提现人民币

    自从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后,带起一股虚拟货币的热潮,大家纷纷开始投资比特币。火币网是比特币交易平台,获得真格基金、戴志康、红杉资本等A股千万人民币资本投资,话说中国批准了火币网吗?如果火币网卖币后怎么体现人民币呢?下面一起去了解。

    火币网最新消息
    火币网最新消息

    火币网成立于2013年5月1日,当时该网站是得到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2017年10月31日,火币网发布公告称,停止虚拟货币交易,火币网未来主要布局海外交易。据了解,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市场之一,但目前中国禁止所有银行和第三方平台进行比特币交易。

    目前很多投资者喜欢在火币网进行数字货币交易,但是数字货币交易后,货币网卖币后应该怎么体现人民币?首先打开火币APP,然后登录账号,在“资产”中找到要提取的币种,进入后选择“提币”,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提币地址就是使用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的卡号。不过了解到,火币网提现是要手续费的,具体多少根据当时区块链网络的拥堵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