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承认狗狗币是骗局 交易价格下跌这么严重

    狗狗币是虚拟货币的其中一种,此前,狗狗币出现大幅度上涨,现在狗狗币价格发生很大的改变,迎来暴跌,引起网民高度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斯克承认狗狗币是骗局,之后,一度下跌38.6%。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狗狗币下跌
    狗狗币下跌

    当地时间8日晚,马斯克在美国参加了深夜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SNL)。他在节目中多次提及“加密货币”、“狗狗币”等。当被问及“狗狗币是什么”时,马斯克回答说:“这是货币的未来。这是一种势不可挡的金融工具,将占领世界。”

    马斯克还说,送给母亲的母亲节礼物是“狗狗币”。但是主持人连续六次向马斯克询问“什么是狗狗币”?最后坚持说:“那么,这是一种骗局(hustle)吗?”。马斯克最后回答:“是的,这是一个骗局”,然后无奈地笑了笑。主持人立即回答:“一早这么说不就好了吗。”

    在马斯克发表讲话后,“狗狗币”市场发生了急剧变化。截至当地时间9日上午,“狗狗币”的交易价格约为每枚硬币0.44美分,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38.6%。